close
討厭的姓氏






我越來越討厭姓王這個姓了~~
好想改姓我媽的姓
都是因為我爸
昨天我又跟我爸大吵
明明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我爸那邊的人引起的
只要說到他那邊的人
我爸他就很不爽
莫名其妙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不知道哪天
我家兩個小朋友就會這樣回話啦

這一切都歸究我有一個
再外不敢表達什麼意見
在我家
如果我說到他不爽
就對我媽一直唸
都是我媽那邊害的
怎樣怎樣的
難道他都沒想過他那一邊又多好
每次只要有事
才會打電話來(例如爺爺要撿骨和該死的老態婆要做百日)
其他
曾何幾時會出現
當我家很有錢吗??
記得很小的時候
他總是莫名其妙會打我
也會打我弟出氣
這些
到我這麼大了
就算沒有打了
但是一堆很毒的話卻一一出現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姓
我好想改姓
我不要在姓這什麼姓了


好想好想外婆
外婆才會幫助我家
他才不會像這樣
一直怪我媽都是她那邊害的
難道
我媽就願意吗??
當時根本就不知道會是這樣
而且我家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也都是她買衣服給我們穿的
我媽只是認為是自己妹妹
也沒想這麼多
我爸他卻一直怪我媽那邊害他這麼慘
這是我媽願意的吗??



外婆
為什麼您這麼早走
您知道嗎??
有您在
我媽至少不會一直被我爸唸
我真的好想您
您從不曾來我夢裡讓我看看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改掉這什麼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80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